看到ptt寫到岩玫瑰具有止血功效 對抗眼周皺紋 讓皮膚緊緻的功效 。

女人啊 對這種東西最沒轍了(嘆氣

 

什麼是純露? 是利用蒸餾法萃取植物精油時所得到的重要物質,透過蒸餾的方式,在過程中所凝結而成具有香氣、味道與化學分子的液體

專業皮膚科醫生邱品齊對純露花水經由的解釋:http://skindocch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25673748

注意:純露不等於裡面沒有化學成分 相反的 內容物滿複雜的

 

一般這兩罐都會搭配玫瑰純露一起用會更好

無奈荷包空空 先買個比較便宜的兩瓶來使用看看囉!

化妝水又用完了 身為第一次購買純露的新手就有手刀購入得衝動

看看因為生理期引起的紅腫痘痘+粉刺 能不能好一點點

 

20160809_3231.jpg

此次跟ptt芳療家團  合購版團購 (不然一個人要買到 3500元免運有點困難~ )

芳療家售價價格為200ml 岩玫瑰純露是310元  以化妝水的價格來說是開架式的價位

等待了約莫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貨了

很謝謝ptt主購包裝的很完整 讓我順利收到~

 

7/24使用

看肌膚狀況交替使用

有時候用a酸+乳液就沒有使用

沒有每天用

有時候紅色痘痘時就稍微敷一下(醫生不建議濕敷 怕肌膚吸收太多不必要的成分 所以我都規定自己10分鐘以內 也避免面膜乾掉)

 

岩玫瑰的味道真的很複雜 永久花本來很期待他的氣味 但對我來說也很臭...

難怪在芳療板會討論他的特殊氣味

青草+烏梅+中藥草藥+薄荷的複雜味道

要沾在臉上真的需要極大的勇氣  氣味會一直殘留 所以我只敢晚上使用 不然一整天臉都很......

如果要喝的話 要1000cc+30cc的量 完全無法想像喝進去的味道 

我只有外服

用習慣後就覺得還好

但還是不愛

永久花對我來說像化學臭味,有人可以跟我分享你聞到的味道嗎?

 

補充:永久花放太久 很像醬油的味道,擦在身上一直想說是不是衣服沾到醬油(大哭)

 

 

敷了28天後再來觀察皮膚的狀況

7/24-8/20

用了幾次後也漸漸習慣味道

但實際敷過會覺得皮膚比較不會太油亮

但我想要在持續使用才會知道效果。

目前是覺得普通 但不會讓皮膚更糟。

皮膚科醫生對於成分複雜的純露植萃等東西都不推薦,目前沒有回購的打算

(目前使用在背部或腳上 不用在臉上了) 

我試過把歐洲玫瑰純露噴在頭髮上 很好聞

假如要再回購會選擇比較大眾能接受的氣味純露...

畢竟早上使用完 氣味會一直纏繞在鼻間...

更新心得 在2017五月份用完 :已經使用完畢 對於消除擠痘痘後的紅腫算有用(但使用生理食鹽水應該差不多吧) 但對於粉刺皺紋減少 無感

 

其他人對於純露的分享心得:

胡椒薄荷喝起來很像青草茶很好喝,濕敷對粉刺很好 改善口臭

黃玉蘭能美白,味道很香

菩提喝起來像阿薩姆奶茶

 

 

荷包君大失血的ptt 其他購買的物品

ptt合購推薦 阿里巴巴寬褲背心

雪紡蛋糕百褶酒紅長洋裝ptt合購版心得 

條紋圓點格子雪紡褲ptt合購版心得

淘寶超仙兩層三層仙女雪紡長裙 ptt合購版心得開箱

ptt合購 淘寶髮帶-2016新款複古菱格條紋印花交叉發帶松緊頭帶

ptt淘寶合購 手工勾針草帽 手工勾針女草帽大沿帽折疊沙灘帽

ptt合購淘寶彤彤泳衣開箱文

ptt合購版熱門好商品介紹: 伊暖兒usb熱敷眼罩

(心得)missha英國梨與玫瑰香水,ptt傳說中神似JoMalone的香水

Nike air max thea超輕量氣墊黑色球鞋開箱實穿

Funipica二合一鏡頭開箱 ptt合購大推薦 使用心得+開箱 F-515 手机镜头 0.36X

 

台灣敗家物品

為了海龜玻璃吸管開箱

超便宜Qmart NG福利品瑜珈墊開箱心得 NG褔利品

2016 Curel 珂潤潤浸保濕防曬乳(臉.身體用) 60ml SPF 30‧PA++

推薦 台灣製造 CHANG YOUNG Y-792SB 金星不鏽鋼休閒壺 三光牌水瓶 小蟻布比

 

 


 
 
arrow
arrow

    台南長明壓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