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只有看到日本龍貓保溫瓶套,終於讓我找到了,本來想要購入大創的保溫瓶套,雖然便宜只要39元,看了幾間門市都沒有賣,轉看網路發現款式不好看外,還需要湊免運,

保溫瓶保護套哪裡買?剛好去奶奶的熊毛巾館逛,雖然貴了點,但決定購入

 

保溫瓶套的價格是多少錢?售價是169元,奶奶的熊裡面的毛巾有比較過,比起其他間毛巾工廠,算是價格較高檔,但款式花樣較可愛的!

保溫瓶套的大小?可以裝一般大杯的飲料杯跟 象印480ml可分解杯蓋不鏽鋼真空保溫杯

 

更新)後來發現不太好用 尤其是帶出門沒辦法直立放 極度不方便

 反而對哥哥買的合成帆布飲料袋子有興趣 能夠挺立在桌子上比較適合外出啊

我認為他只適合當冰敷袋或置物小包包這樣~

保溫瓶保護套

款式多半是淺色,找到這款不容易髒,買!

 

保溫瓶提袋

看起來好像不太牢固,登登,所以我應該不會提

 

保溫瓶杯套

杯套

保溫瓶提袋

看起來好像不太牢固,登登,所以我應該不會提

保溫瓶杯套

實際放象印保溫瓶,露出頭來

保溫套

購買後才發現是大陸製的…..台灣設計大陸製造,本來以為在產地會買到台灣貨,我傻眼@@

但實際打開來用,尤其他又可以整個攤開來,清洗很方便,其實還算不錯

保溫瓶提袋

一般大杯的飲料都可以放進去(雖然拉鍊拉不起來)

放在桌面上不能固定,所以只會放在包包裡

現在已經不會拿出來用了 收到櫃子囉....覺得它更適合當冰敷袋而不是手提阿.... 看到合成帆布有手提飲料袋子/網路也有眾多飲料杯架/冰霸杯 可以取代這個的很多哪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長明壓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