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喜歡雜誌贈品呢?雜誌根本是附屬的啊(丟回收

  • 這次要開箱的是被廣告燒到自燃的 VOGUE 5月號/2017 第248期 COACH春季1941系列文具組

  • VOGUE 5月號哪裡買?VOGUE小編說: 5/4起,在7-ELEVEN、誠品書店、金石堂也都還會上架,可以買的到

  • 5/10補充 VOGUE 粉專有提供7-11庫存表 幾乎都賣完了(淚 我想應該已經沒地方可以買了

注意一下去金石堂的時候看到是送別的贈品 7-11我跑了兩間店都沒有,朋友幫我在郊區的7-ELEVEN買到的 要賭運氣

  • 備註:5月2日(星期二) 早上10點整,在博客來首波預購 限購一本(!)  我實測 根本七分鐘以內就賣完 還在選購階段就整個跳出....

  • VOGUE 5月號售價是多少錢?299元  (出版日期:2017/05/03)如果在拍賣賣場買一本500元以上

  • 被燒得不要不要~霧感印花好美啊

  • VOGUE在要開賣前就一直在fb出現 超燒得VOGUE品牌聯名絕美系列商品

  • COACH贈品 本人充滿春天氣息,流行碎花元素超可愛~~是生活用品很具有實用性

  • VOGUE 5月號

  • 博客來雜誌賣場照片 有分成兩大女神的封面喔!【張鈞甯、許瑋甯二款人物封面隨機出貨】 ((目前售完

  • COACH文具組

  •  

    全球限量正品 VOGUE COACH春季1941文具組(內含五樣商品:筆記本、筆、鐵盒、便利貼、收納袋)

    VOGUE雜誌贈品

  •  

    COACH贈品   防水材質大朵印花收納袋/甜嫩色調的原子筆(上面沒有COACH的logo)/霧面粉黃印花筆記本(裡面是空白的 沒有COACH的logo)

  • /上小便條貼紙 顏色有點跑掉 請以第一張為準喔 看到一堆人搶購 覺得自己好幸運(摸臉

    VOGUE 20175月贈品

  •  

    不得不讚美鐵盒好好摸 霧面粉超可愛

    買了兩個 筆記本都有折痕 好傷心啊 而我的筆則是有掉漆....

    補充使用心得:除了鐵盒可以裝小飾品外,筆記本跟小袋子都捨不得用@@!筆則是很怕掉漆 無法安心隨身攜帶怕刮漆

     

     

    博客來資訊:
  • 雜誌名稱:VOGUE
  • 刊別:特刊
  • 出版地區:台灣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  • 出版社:康泰納仕
  • 封面人物:張鈞甯、許瑋甯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5/03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ACH文具組 VOGUE雜誌贈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長明壓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