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室瓷磚的細縫發霉,真的是一件很讓人感覺不開心的事。

還有像浴缸旁邊的邊條,都是很生藏霉菌的地方。

好不容易做完乾濕分離的浴室,想換來一室的清爽,但之後居然全發霉,真的很不舒爽啊..

看了收納幸福的老師推薦的大創產品,剛好逛大創就開心購入了

查一下資料,是許多網友推薦的高 cp 值生活清潔好物!是秒殺的必買商品

還在懷疑到底好不好用呢? 就看看我的開箱心得吧

在發黑的地方都噴上除霉劑,噴出來是白色的泡沫狀

一噴完,我覺得它的味道像是游泳池的消毒水味,

靜置差不多五分鐘之後(其實可以放更久,但我對那個味道真的受不了),我用水清洗掉,從很黑的樣子變為較淡的灰色,

雖然不滿意但黴菌都已經卡很久了,如果要馬上清乾淨相信是很困難。

這是我第一次買除霉的產品,效果我覺得不錯!

每天都會接觸的浴室還是要好好整理,霉菌是會讓身體生病的

平常要通風,盡量保持乾爽,沐浴精跟肥皂都要沖乾淨,只要在浴室殘留就容易變成霉菌的食物了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除霉清潔劑 大創除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長明壓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