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開箱合購 莫名被燃起熊熊大火的針織開叉裙心得

這次與台南版的女生一起買針織裙,分擔一下直寄的運費,太慶幸PC賣場持續免運買起來價錢很便宜只要289元!

商品名稱:大码宽针织开叉半身裙女春秋冬胖mm款裙子包臀裙200

賣場網址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44258457438

裙子打開包裝沒有異味,鬆緊帶不會鎖肚子(官網可以看 伸縮性很好) 雖然看起來貼身但不會舒服(看得懂我要表達的嗎?) 

材質是有彈性 微微有厚度的 雖顯瘦但滿顯身材的(但...包括小腹跟屁股......)

冬天風會從開衩處鑽進來 台南夏天穿會太熱

適合春秋天的美裙

賣場顏色跟本人一樣喔喔喔!

針織開叉半身裙

針織裙ptt

照著尺寸表選 滿準的~

開衩裙

針織裙子購買的 尺寸是L 灰色(覺得我的水桶腰算瘦的 但看分享的尺寸要買稍大一點)

本人規格 160cm 52kg 悲劇五五身+沒屁股

 

針織開叉裙實穿照片是搭配 韩版女装打底衫肩系带针织衫学生2017秋(有實穿)  +外加深呼吸 避免小腹炸出

包包是春季韓版外出小包

搭起來自己覺得不錯 呵呵  實穿就是第一張的樣子 

針織開叉裙實穿

背面走路時長這樣  好像是我穿歪了 總覺得看起來怪怪的 

腿好壯喔 嗚嗚

ptt針織開叉裙實穿

 

整理一下針織開叉裙的感想

優點

  1. 160五五身的我 位置是在腳踝以上 滿顯瘦的
  2. 彈性好 騎機車開腿不卡卡
  3. 質感佳 289元的價格購入很划算(要感謝佛心大小主購:)
  4. 洗兩次目前沒有起毛球
  5. 開岔處不是大開特開 讓露出的肥腿不會太難看XD
  6. 跟賣場圖片一樣 沒有色差

 

缺點

  1. 裙子下水會有淡灰色
  2. 內褲要慎選不然微微內褲痕很害羞
  3. 版上說不適合馬鞍肉/屁股肉多者 可以思考兩秒再決定

 

(我沒屁股所以覺得滿意)

好想想再購入其他顏色,如果顏色有更多選擇就好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長明壓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